帆船制造机

[黒尾鉄朗x你]小片段cut

 

妈妈是厨房杀手,所以从小到大饭总是爸爸煮。可爸爸经常会出差,就成了每天买饭吃,但我也吃不惯外卖,就总是去阿黒家蹭饭。我们楼上楼下住着,黒尾的父亲待我就像亲女儿一样。黒尾家也有一个女儿,是他的姐姐,大他很多。

 

晚上我又去他家蹭饭,天真无邪的问黒尾姐姐,

 

“为什么你和叔叔对我这么好呀?”

 

姐姐笑得很奇怪,下一秒却让我把饭喷到 了坐在我对面的黒尾鉄朗的脸上。

 

“因为鉄朗喜欢你呀,我也很喜欢。”

 

黒尾鉄朗故作镇定,完全没有想到自家姐姐会来这一出,狡猾的黑脸上居然多了些红色,随便扒拉了几口把我拉了出去。一口气跑到了我们家附近的公园里。我和他面对着面弯腰喘气,实在是不明白他这是做什么。

 

“你要干什么啊。”

 

黒尾望着我的眼睛,眸子里是少年特有的清澈,

 

“想该怎样和你告白。”

 

 

 

我们两个的身高差是我永远心动的地方,其实不光身高差,还有体型差。他187,我158, 相差了近三十厘米!他总拿身高差逗我。

 

他吃醋生气的时候就会仰着头不给我道歉的机会。我生气了也会低着头不理他。

 

同班的男同学给了我一颗糖我也满脸笑意的接受了。意料之中的他吃醋了,还把糖没收了。我抱着他的胳膊不肯撒手,左右撒娇却也没有用。

 

嚯,看来这次真生气了。我放开胳膊直接从正面抱住了他的腰。

 

我很少主动做这些亲密的动作,我估摸着黒尾的气应该消了不少,但他依旧没有很大反应,我又想到了一个更有用的方法。

 

“阿黒!你快低头!”

 

他努力压着自己上扬的嘴角,毫无防备的低下头看我,在他低头的那瞬间我在他的唇上落上一吻。

 

黒尾很久才反应过来,意识到自己被撩了但还是口是心非,手却抱上了我,抱的更紧。

 

“别以为这样我就能原谅你了哦。”

 

“那有用吗?”我反问他。

 

黒尾也不再遮掩,低下头吻上我。

 

“非常有用。”


欢迎扩列!!很喜欢评论呜呜摩多摩多

评论(2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