帆船制造机

[堀夏喜]

算是乙女 没有标题是还没想到好名字 

关于都秋天了我还在写夏天的故事(x



“我的故事总是发生在夏天,炎热的气候使人们裸露的更多,也更能掩饰心中的欲望。”

 

 

游乐园里熙熙攘攘,我望着身旁穿着白衬衫的少年,微微有点出了神。被金色阳光照亮的宽阔肩膀,眼角的笑意,无一不让我小鹿乱撞。

 

这样光明正大地制造和他偷偷独处的机会,希望能稍稍抚慰自己焦急的内心。否则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猛烈的心跳,总有一天会因为隐藏不了而抓狂。

 

六月的风吹在人身上像是被吸满了温水的毛巾捂住了口鼻,闷热又潮湿,而我和堀夏喜却是属于青春的清凉,将隐晦的情感冻结停止迸发。

 

与其说是应邀,还不如说堀夏喜也同样渴望这样所剩无几的独处机会。

 

“走吧!”我指向前方,“我们先去坐旋转木马。”

 

旋转木马在任何少女的心里都是梦幻的存在。

 

传说这是能够见证爱情的游戏,但坐在旋转木马上的两个人只能周而复始的旋转,看到的只是对方的影子。

 

追逐、等待以及无法触及的感觉,这样的说法反倒更适合现在的你和堀夏喜。

 

来坐旋转木马的大多都有父母陪伴的孩子或是情侣,这两者都不是的堀夏喜和你在人群里看起来似乎有点尴尬。

 

“xx(自己代入名字)”坐在旁边的堀夏喜突然开口。

 

我闻声转头,面对的却是手机镜头。我一愣,下一秒本要说出口的无语却因为他的笑容瞬间消失。

 

“拍照留个纪念。”

 

我没有回答,赶紧将脸背过去。你吗,怎么这样也会心动。。。

 

堀夏喜低头仔细端详着刚拍的照片,不禁笑出了声,就好像是加了柠檬的苏打水般沁人心脾。

 

“我手机里原本都没有你的照片,这还是第一张。”堀夏喜将手机塞进口袋。

 

“确实。”我点点头。

 

真是奇怪,明明只是一张照片却有种无法言说的青涩的浪漫。

 

 

晚风晃动着手里气球的绳子,远处缓缓驶来的晚间花车将人群的喧闹愈推愈近。

 

我本想着凑个热闹挤到最前面,很显然我高估了自己小小的个子,差点就要被淹没。

 

“堀夏喜!你快看…”刚想继续往前走,手却突然被紧紧握住。

 

在略带清凉的晚风里,我的脸居然热得发烫。还没来得及回头,就被这股温暖的力量往后一拉。

 

“别乱跑。”少年特有清爽的声线从头顶传来。

 

我只是愣愣地点头,没有被堀夏喜牵住的另一只手不知所措地搓着衣角。与其说是害羞,不如说是惊讶…

 

人们的欢呼声和花车游行的音乐声此刻在我耳朵里似乎都被静了音,发凉的指尖和因为被紧握住而温暖的手心形成了巨大的温度差,一下又一下地冲击着我的内心。

 

直到游行结束,人群散去,堀夏喜才松开我的手。

 

炙热的焦虑被藏进了小店门前的风铃声里,朦胧的暮色渲染着暧昧的画面。

 

“今天,玩的开心吗?”一阵无言的沉默,堀夏喜先开了口。

 

我下意识地将那只手背在身后,“嗯!谢谢你…接受我的邀请!”

 

道别的话还没说完,我就匆匆逃离了这令人容易心动的气氛。

 

之前一切的旁敲侧击和直线球,都比不上这个让人失了魂的牵手。

 

夏天,好像真的来了。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