帆船制造机

[某幻君x你]②和某先生的二三事

复建中 这篇想到还会更新



某幻君单人




一 关于同居

 

同居了以后好像有变得不一样,好像真的有家的感觉了,这不再是他剪了一天的视频和直播到很晚的住所,也不是你学习完之后回到的那个清冷的公寓,这是属于你们的家。

 

从此多了许多烟火气,小姑娘丢失到处的小皮筋,洗漱台旁同框的情侣牙刷,床上变得香喷喷的枕头,玄关处多了开始乱放的拖鞋,不是看到在沙发等着的小人就是被拥抱扑个满怀,这里开始真正有了家的气息。

 

你爱乱放东西,他的桌上就逐渐从只有笔记本,水笔到多出了你的卷发棒,口红,甚至有时候还会发现失踪好久的单只耳机。

 

“某幻啊,看到我的手表了嘛?”

 

“你送我的那个手链找不到了呜呜呜,明明放在这的…”

 

“笨蛋,瓦都给你收在梳妆台的抽屉里了。”

 

 

二 关于共用的衣橱

 

某幻总是说自己穿着舒服是最重要的,所以他的衣橱里大多是oversize的棉质衣服。这就便宜了你,每次洗完澡,或者那个之后的第二天早晨你总是会从衣橱里挑他的衣服,久而久之你们的衣服也就混在一起了。

 

 

三 关于称呼

 

你最近总是着了迷一样说他是坏男人,他却说“这家伙应该没自己偷偷看小说看傻吧。”

 

难得的清闲,你在床上拿着新买的杂志笑嘻嘻的跟他说“小马~你真的就是坏男人吧。”

 

“但是你就是没有腹肌...”

 

他本来毫无表情的为了哄你睡觉把笔记本放在床头剪着视频,直到听到最后一句话后转了个身把你压在身下。

 

糟了糟了糟了糟了要栽了!!!

 

“马爷我床上还有更坏的,要不要试试?”

 

 

四 关于睡觉

 

有一天晚上你感觉好像听到了什么哼哼唧唧狗狗的声音,以为是自家狗勾爬上了床,刚想打开床头的灯叫醒某幻。低头一看原来是他在说梦话,还好像因为突然的光亮不满而皱眉迷迷糊糊的嘟囔着,

 

“老婆,你在干什么,好亮哦。”

 

真的好像小狗!!

 

你仔细一看他的睡衣竟然还撩到了肚子以上,后来你还因为他有一整块腹肌这个事嘲笑了他好久。

评论(3)

热度(261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